认识事工

敬拜事工

碧山协恩堂华文部有四堂崇拜:华语崇拜、粤华崇拜、华英崇拜与福建崇拜。于1991年为了预备在碧山开设华语事工,在灵光爱老院开始了粤语崇拜。于1994年在碧山设立新堂时,开始了华语崇拜,牧养华语群体。于2015年,开始了华英崇拜,为要建立一个对现代信徒有归属感与适切感的崇拜。于2018年,英语崇拜开始了福建崇拜,并于2020年纳入华文部事工。

小组事工

碧山协恩堂看重信徒藉著群体生活,来彼此建立、成长和服事。教会按信徒不同的背景和需要,开设各年龄层的小组,目前共有3个乐龄小组,4个成人小组,1个青成小组和1个青少小组。

教育事工

碧山协恩堂是以圣经为本的教会,以圣经作为信仰和生活的最高准则。在主日和周日安排不同一起学习圣经真理的课程。

社区与福音事工

碧山协恩堂位于碧山组屋区有神的托付,教会开设了多元的社区事工。华文部主要参与的事工:Golden Jasmine 乐龄公寓事工、乐龄360事工、基督教探索课程(Christianity Explore)等等。华文部也举办一些常年福音聚会:复活节福音主日,双亲福音晚会和圣诞节福音崇拜。

华文部也参与由英语部主导的社区行动:妇女学习英语班(ESL)、Living Room 联谊晚餐,并社区礼包分发等等。